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性騷頻遭羞辱 范雲批:國民黨內發生性騷誰敢站出來

立法院昨發生藍綠立委肢體衝突,范雲指控陳雪生「用肚子頂她背後至少3次」。(資料照)

立法院昨發生藍綠立委肢體衝突,范雲指控陳雪生「用肚子頂她背後至少3次」。(資料照)

2020/07/15 1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昨(14日)爆發藍綠立委肢體衝突,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用肚子頂她背後至少3次」是性騷擾,卻遭陳雪生及國民黨立委徐志榮、陳玉珍等人「羞辱、抹黑」,讓范雲質疑「國民黨裡發生性騷擾事件時,還有誰敢站出來」。

范雲今天(1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她當場向國民黨立委及國民黨團書記長蔣萬安抗議陳雪生的行為後,蔣萬安默不作聲,陳雪生則稱「用肚子不會懷孕,不算性騷擾」,陳雪生辦公室主任王冠予還要她「照照鏡子」,徐志榮聲稱「她還很爽的樣子」,陳玉珍則說「不要濫用性別優勢栽贓別人」。

范雲批評,國民黨從昨天到現在,對於性騷擾抗議的回應,就是持續的羞辱、嘻笑、抹黑,完完全全符合性騷擾加害者的慣用手法,讓她質疑「國民黨性壓迫文化是何時形成的」,身為同事的她得到這樣的待遇,那麼「國民黨裡發生性騷擾事件時,還有誰敢站出來」。

范雲最後再度質問蔣萬安、陳玉珍、徐志榮等人,真的同意陳雪生說的「用肚子不會懷孕,不算性騷擾」嗎?她並質疑國民黨立委攻擊自己時很威武,為何現在一個簡單的問題都回答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