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臉書宣布:明年1/5 蘇花改如期全線通車

今天上午實地視察蘇花改工程的蔡英文總統,下午在她的臉書明確宣布,明年1月5日,蘇花改將會「如期全線通車」!(圖取自蔡總統臉書)

今天上午實地視察蘇花改工程的蔡英文總統,下午在她的臉書明確宣布,明年1月5日,蘇花改將會「如期全線通車」!(圖取自蔡總統臉書)

2019/11/01 15:31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今天上午實地視察蘇花改工程的蔡英文總統,下午在她的臉書明確宣布,明年1月5日,蘇花改將會「如期全線通車」!

蔡英文說,給花蓮人安全回家的路,就是總統的責任!不只蘇花改全線通車,未納入工程的路段,已開始評估改善計畫。改善東部鐵路運輸的短中長程計畫,更是持續進行當中。「我們有信心,也有決心,會投入足夠的資源,一起努力打造花蓮人安全、可靠的回家路。」

蔡英文今天上午在交通部次長黃玉霖、民進黨立委蕭美琴陪同下,前往蘇花改最南端仁水隧道視察,也是蔡總統2年來第3次來訪。她表示,這幾次來訪蘇花改工程,對施工團隊堅定的士氣印象深刻,大家對如期通車目標都很堅定,相信明年春節前一定會給東部民眾好消息,讓回家的路更安全,蘇花改第二階段進度也比預期快,不會讓民眾失望。

蔡英文下午在臉書表示,她當總統後,常常到花蓮。今天一整天,也都在花蓮。早上視察了蘇花改工程進度、拜訪長照據點,也和花蓮港的漁民朋友互動,並帶頭推銷花蓮的觀光。

她說,在所有議題當中,花蓮人最在意的,就是交通。花蓮人經常忍受交通上的不便利、安全上的提心吊膽。「這樣的心情,我懂」。

蔡英文說,所以她一再到現場緊盯蘇花改工程進度,也請花蓮的立法委員蕭美琴嚴格把關。「終於在今天,我要跟大家宣布:明年1月5日,蘇花改將會『如期全線通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