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派出美女刺客?柯市府前機要秘書蔡宜芳:不拒戰

台北市社會局機要秘書蔡宜芳(如圖)被點名可能代表台灣民眾黨角逐下屆台北市松山信義選區立委,她今午證實日前已辭職,對選舉的態度是不拒戰、不畏戰。(記者陳璟民攝)

台北市社會局機要秘書蔡宜芳(如圖)被點名可能代表台灣民眾黨角逐下屆台北市松山信義選區立委,她今午證實日前已辭職,對選舉的態度是不拒戰、不畏戰。(記者陳璟民攝)

2019/09/13 13:17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隨著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下屆總統局勢趨向明朗,台灣民眾黨佈局立委選舉輪廓也漸清晰,台北市社會局機要秘書蔡宜芳,盛傳可能代表民眾黨投入松山信義選區立委選戰,對此,蔡今早受訪證實,個人因素於日前請辭機秘一職,對於扛民眾黨旗角逐立委的態度是不拒戰、不畏戰,一切要等黨掛牌運作、開會討論確定才知道由誰出征。

蔡宜芳表示,民眾黨成立,她不是創黨發起人之一,觀察並認同民眾黨拉出內政發展、經濟民生的新主軸,台灣如果不走這條主軸,將來統不統、獨不獨,不再是台灣可以決定的,所以有簽署入黨意向書。

至於是否代表民眾黨參選區域立委、在哪個選區選?蔡說,從頭到尾不拒戰、不畏戰,不過,黨還沒完成成立程序,等到成立後,黨會討論相關事宜再說。

蔡宜芳今年28歲、生於高雄市,去年底「九合一」選舉,以無黨籍身分投入高市旗鼓鹽區議員選戰,結果失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