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平古堡400歲 熱蘭遮城Cosplay暖壽

2020/10/26 05:3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安平古堡將於2024年邁入400歲,安平區公所與安平魅力商圈發展協會昨天攜手舉辦「熱蘭遮城396」Cosplay創意競賽,吸引50多組Cosplay好愛者盛裝參加,民眾也熱情參與,提前為安平古堡400歲暖壽。

Coser盛裝走入巷弄店家

2024年為熱蘭遮城(安平古堡)建城400年,不僅是地方盛事,也是台灣發展史的歷史大事,而今年為熱蘭遮城建城第396年,昨天在安平古堡有一場別開生面的Cosplay創意競賽,包括席珍、哈捏Hane、拍拍、BOSS、寧寧等,在角色扮演界皆有高知名度與聲量的Coser,盛裝走入巷弄店家,吸引許多熱情民眾爭睹他們的風采。

市長黃偉哲受邀出席,並與主辦單位安平魅力商圈理事長、市議員盧崑福及安平區長賴青足等人和Coser在古堡合影紀念,一起為古堡400歲暖壽。

黃偉哲說,去年也有參加安平古堡的Cosplay創意賽,活動非常有意思,安平魅力商圈與年輕人熱愛的Cosplay表演結合,帶動地方商圈的活絡,值得持續推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