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江羽球嘉年華登場 黃偉哲:加強體育活動與硬體設施

台江羽球競技運動嘉年華今在佳里區羽球館舉行,元極舞等活動相當熱鬧。(記者王涵平攝)

台江羽球競技運動嘉年華今在佳里區羽球館舉行,元極舞等活動相當熱鬧。(記者王涵平攝)

2021/09/19 13:47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台江羽球競技運動嘉年華今在佳里區羽球館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市府將投入經費加強體育活動與硬體建設,但目前參加活動,務必做好防疫。

活動由佳里區體育會舉辦,結合瑜珈、元極舞、趣味競賽等,黃偉哲感謝教育部體育署的運動i台灣計畫,他說,今年台灣的羽球大放異彩,台南除配合中央體育署的活動,市府也投入經費全力在各項的體育活動和硬體設施加強。

國外研究顯示,民眾因疫情宅在家,超過20%的成人會變胖,造成所謂的「疫情性增肥(Pandemic Weight)」,解封後如何讓自己的健康而運動更顯重要。

佳里區體育會羽球委員會總幹事林柏年表示,不僅切磋羽球技藝,還結合元極舞與瑜珈運動,讓鄉親延展肌肉、舒緩身心,並透過趣味競賽,增進彼此情誼。

台江羽球競技運動嘉年華今在佳里區羽球館舉行。(記者王涵平攝)

台江羽球競技運動嘉年華今在佳里區羽球館舉行。(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