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六甲落羽松季30日開幕 黃偉哲:健康的旅遊舒展身心

六甲落羽松美景。(記者楊金城攝)

六甲落羽松美景。(記者楊金城攝)

2021/01/22 22:2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疫情升溫,2021台南六甲落羽松賞紅季審視防疫要件,決定30日登場照辦,市長黃偉哲今天(22日)當代言宣傳。

六甲落羽松季今年以「花現落羽松、六甲松鶴玩」為主題,黃偉哲說,這是一年一度的浪漫美景,值得遊客來賞遊,現在疫情比較嚴重,大型群聚活動都沒有了,但是在六甲落羽松很大的區域裡面,遊客三三兩兩一起來,是一種健康的旅遊,也是舒展身心的好方式。

六甲落羽松總數有2300棵,散落在菁埔埤、林鳳營牧場周邊,經過3波寒流後更為轉紅,六甲公所並在周邊廣植花海和裝置藝術營造美景,自元旦以來,估約已有10萬遊客前來欣賞落羽松。

許多大型活動都因疫情升溫而停辦或延期,六甲區長陳啟榮說,落羽松季經區公所風險評估、請示衛生局後決定續辦,原因在戶外空間空曠,通風良好,人群不斷流動,但非群聚,而30日開幕典禮並掌握出席名單採實聯制,且管制進出、全程配戴口罩、雙手用酒精消毒、不得在現場飲食。

為因應假日人潮,六甲區公所將在停車場、出入口處設置防疫注意事項告示牌,請遊客戴口罩、保持安全距離,並請林鳳社區志工走動式舉牌宣導遊客不群聚,而美食區禁止飲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六甲落羽松前開心拍照。(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六甲落羽松前開心拍照。(記者楊金城攝)

2021台南六甲落羽松賞紅季宣傳行銷30日開幕。(記者楊金城攝)

2021台南六甲落羽松賞紅季宣傳行銷30日開幕。(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