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血壓男聚賭時沒事 警上門逮人就自動在地上躺平

新化警方查獲大坑里1處職業賭場。(記者吳俊鋒翻攝)

新化警方查獲大坑里1處職業賭場。(記者吳俊鋒翻攝)

2020/09/19 10:53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新化區大坑里有1處以偏僻鐵皮屋為掩護的職業賭場,警方獲報趕往查緝,共逮住26名賭客,包含7位東南亞籍女子;另外,有1位阿伯當警察上門時,聲稱自己有高血壓,自動在地上躺平,最後也一併被送辦。

新化警方逮獲了王姓莊家、把風者,查扣骰盅、骰子、押點數墊子等賭具及賭資新台幣4500元,主嫌依刑法賭博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26名賭客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合計10萬8000元。

警方在搜索現場時,就先讓聲稱高血壓的男子在地上休息,等其身體比較舒適後,一併帶回偵訊。

新化警方指出,這起職業賭場案,由那拔派出所長接獲情資,有賭客在新化果菜市場停車場聚集後往賭場出發,通報分局後,由偵查隊派員跟監,知義所、左鎮所等線上警力配合加強查緝賭客去向。

17日深夜許,左鎮分駐所副所長陳志明轄區巡邏時,發現賭客車輛自左鎮往新化大坑尾方向行駛,立即通報並跟隨,進行查緝,破獲這起職業賭場。

警方表示,該賭場以偏僻鐵皮屋為掩護,賭客依約聚集後再至賭場,藉此躲避查緝,最後還是被逮獲;新化警分局長許芳毅呼籲,賭博影響自己家庭及社會治安,取締職業賭場不分白晝,也不會因新冠病毒疫情而鬆懈。

新化警方查獲大坑里的1處職業賭場。(記者吳俊鋒翻攝)

新化警方查獲大坑里的1處職業賭場。(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