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貪助理費 國民黨議員洪玉鳳夫婦收押禁見

國民黨市議員洪玉鳳涉嫌貪助理費遭羈押。(記者王捷翻攝)

國民黨市議員洪玉鳳涉嫌貪助理費遭羈押。(記者王捷翻攝)

2019/03/21 20:53

首次上稿 20:45
更新時間 20:5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自稱「溫柔ㄟ恰查某」的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洪玉鳳,與她郭姓丈夫遭指控以假人頭方式盜領助理費,目前僅查出合併以來詐領助理費破百萬,檢調昨天(20日)上午兵分18路搜索,涉嫌替洪玉鳳詐領助理費的人頭助理以50萬元交保,經過今天一個下午的審理,台南地院法官今晚裁定洪玉鳳與她丈夫羈押禁見。

台南地院指出,洪玉鳳詐領助理費案,因為她否認犯罪,但是依相關事證顯示,洪玉鳳涉嫌重大,而且有一定的事證認為洪玉鳳有串供滅證的疑慮,加上她擔任議員20多年、尚未到庭的證人多為洪的助理,她對證人有一定的影響力,為了保全未來審理程序以及證據,經過2個多小時的羈押庭,在多方考慮後,法官今晚裁定羈押禁見。

另外,洪玉鳳的郭姓丈夫同樣涉嫌重大,但是一樣否認犯罪,由於郭是洪的枕邊人,同樣能影響尚未到庭的證人,因此法官裁定羈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