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台中市長? 蔡其昌、何欣純:會團結

誰來參選下屆台中市長?立委何欣純(左)、蔡其昌都表示,二人會團結爭取下屆市長的勝利。(記者唐在馨攝)

誰來參選下屆台中市長?立委何欣純(左)、蔡其昌都表示,二人會團結爭取下屆市長的勝利。(記者唐在馨攝)

2024/04/16 05:3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黨部即將改選,政壇傳出新系大老曾勸進何欣純參選主委,與參選市長連動佈局,但何欣純婉拒,至於下屆市長誰來選?蔡其昌及何欣純都強調,會團結爭取勝選。

蔡其昌本屆參選市長失利,民進黨又失去立法院多數黨,立法院正副院長拱手讓人,地方為此盛傳,原本有可能往立法院正副院長邁進的蔡其昌,因此很有可能再選下屆台中市長,但另一方面,本屆市長選前也曾表態的何欣純,選後也是動作頻頻,被認為下屆參選市長已是勢所必然。

會不會再選市長?蔡其昌表示「看台中市民需不需要他」?他表示,各方可以多做民調,只要民調顯示何欣純比他有機會贏,那他當然全力支持,未必透過初選,各項民調可以做參考,他也強調,因為他選過一次大選,各區也有基礎,未來如果是何欣純代表綠營參選,一定也是需要他來幫忙,「成功未必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

何欣純也表示,「她跟蔡其昌之間當然絕對沒有問題」,她說,的確有意參選市長,但前提是要爭取市民認同,看是誰能給市民更好的未來?讓城市進步,但選舉機制目前黨主席是未來總統賴清德,相信中央會有全盤的考量以及佈局,如果自己獲得提名,當然要靠蔡其昌大力幫忙,而民進黨下一局一定要團結,才能打贏下屆市長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