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知名爌肉飯豬肉擺戶外 八哥啄食

水湳某知名焢肉飯被爆料,好幾塊五花肉直接曝曬在室外,還引來八哥站在肉上啄食。(翻攝自爆料公社)

水湳某知名焢肉飯被爆料,好幾塊五花肉直接曝曬在室外,還引來八哥站在肉上啄食。(翻攝自爆料公社)

2024/03/29 05:3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北市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暴持續擴大,而台中北屯區水湳某知名爌肉飯則被爆料,把五花肉直接曝曬在室外,還引來八哥鳥站在肉上啄食,誇張畫面引起熱議,更有網友諷刺「下一家寶林茶室!」,台中市食品安全處昨天稽查,發現多處缺失,包括油煙機、風扇積塵不潔,有蒼蠅出沒等,要求限期改善。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照片質疑,這家爌肉飯的廚房外,一台推車上放著四籃豬肉,毫無遮蓋,吸引八哥鳥啄食,衛生堪慮。

被稽查設備不潔、有蒼蠅

業者表示,這處廚房負責供應其他門市,因豬肉在戶外廚房汆燙後靜置冷卻,平時都有加蓋,以後會注意改善。

食安處則表示,昨天稽查的爌肉飯業者,位於水湳路的製造場所,現場肉品已用塑膠籃覆蓋,該處要求業者加強工作人員教育訓練,務必在食品製備的各階段環節,要妥善覆蓋及保存。

食安處指出,稽查發現的衛生缺失,包含油煙機、風扇積塵不潔、塑膠籃破損、有蒼蠅出沒與工作人員未出示體檢報告,已通知業者於四月二日前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