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小英︰洪慈庸一定贏 選情已「黃金交叉」

總統蔡英文(中)昨出席無黨籍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洪慈庸(前排左三)大雅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廖耀東攝)

總統蔡英文(中)昨出席無黨籍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洪慈庸(前排左三)大雅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廖耀東攝)

2019/12/09 05:3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洪慈庸、總統蔡英文大雅後援會昨成立,總統蔡英文「掛保證」指出,洪慈庸一定會贏,因為洪慈庸代表一個世代年輕人的希望,她對洪慈庸選情很有信心,因為已經「黃金交叉」領先;立委管碧玲及交通部長夫人廖婉如則為對手抹黑洪慈庸「踩著弟弟往上爬」及「沒做事」抱不平。

年輕世代的希望 給人感動鼓舞

蔡英文表示,「洪慈庸一定會贏,我掛保證」,因為洪慈庸代表一個世代年輕人的希望,是我們未來的希望,現在軍隊的管理及人權都大幅提升,要感謝洪慈庸。洪慈庸年輕而成熟,代表一個年輕世代的聲音,給很多人感動鼓舞,在立法院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席次,洪慈庸是代表這個選區的年輕力量,代表我們重視年輕世代,呼籲民眾讓洪慈庸高票順利連任。

院長蔡其昌表示,這次選舉不只是選慈庸而是選台灣,大家要守護台灣的自由民主,讓子孫可以自由選舉、自由投票,呼籲大家票投洪慈庸、蔡英文,大家作伙拚作伙贏。

交通部長林佳龍夫人廖婉如說,到現在還有人殘忍地說,洪慈庸踩著弟弟的肩上位或沒有看到人,讓她為洪慈庸心疼,強調立委主要工作是立法。

管碧玲則指出,這次選舉洪慈庸被「放毒」說「踩著弟弟肩上站起來」及「不常見到人」,這種人的說法「沒血沒眼淚」,因慈庸是勇敢為下一代軍中的人權站出來,每天都回台中為大家服務,「謠言很可怕」,呼籲大家搶救洪慈庸,做洪慈庸的後盾,強調洪慈庸退出時代力量,是要告訴年輕人「統獨沒有第三條路可走,沒有主權獨立就是親中派」。

洪慈庸︰要照顧更多人的女兒

洪慈庸說,對手藍營到選舉就抹黑「洪慈庸沒做事情」,自己每天清早出門、摸黑才回家,不曾替女兒餵奶、洗澡,是個不合格的媽媽,但國民黨提名吳斯懷就是想統一台灣,民主自由是上一代努力來的,我們要守護台灣,「我沒法照顧自己的女兒沒關係,因為我要照顧更多人的女兒」,拜託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決定台灣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