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貼「顏寬恒地標」圖 酸有夠正義、有夠堅持、有夠耕耘

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日前主動提及公保地,說當選後會伸張土地正義,遭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酸說「不要喊自己都不懂的口號」。(記者張軒哲攝)

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日前主動提及公保地,說當選後會伸張土地正義,遭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酸說「不要喊自己都不懂的口號」。(記者張軒哲攝)

2021/12/03 1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情白熱化,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日前主動提及公保地,說當選後會伸張土地正義,讓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大酸「不要喊自己都不懂的口號」。對此,前立委、林靜儀競選總幹事陳柏惟貼出「顏寬恒地標」,諷刺「沒看過把自家地產連起來就可以構築社會安全網的」,有夠正義、有夠堅持、有夠耕耘。

「堅持?正義?耕耘?」陳柏惟在臉書發文說,去年他在中二選區競選立委時,看到競選對手顏寬恒的宣傳車,上頭傳來熟悉的旋律:「有人出世就好命,阮是用命在打拚」,他一聽傻眼還以為自己在做夢,「我一聽呼了自己一巴掌,會痛、不是在做夢」。

陳柏惟酸,顏寬恒先前在臉書抨擊「蔡政府的社會安全網,網得住風向、但網得住不肖份子嗎?」其實應該是「把拔,什麼是社會安全網」、「我書讀得不多,但把拔什麼都可以買給你」,他還貼出「顏寬恒地標」,痛批「生眼睛、發眉毛還沒看過把自家地產連起來,就可以構築社會安全網的」。

陳柏惟諷刺顏寬恒,「選這樣優秀的立法委員候選人,土地有夠正義、社會有夠安全、違建有夠大氣、銀行不用處理、好吃不是秘密、電動促進經濟、碼頭改善空氣,一家人就可以搞定」,他最後更嗆爆顏寬恒,「有夠正義、有夠堅持、有夠耕耘」。

網友見狀也紛紛酸說「如果這是大台中地區的邪惡癌細胞正在擴散,那肯定需要一位醫師背景的委員來幫忙啊」、「中二是另外一個國家嗎?」、「恍然大悟,原來他真的是土地的主人,只有這句話沒說謊」、「不知道的以為在下圍棋」、「果然踏在人家的土地上啊!很難閃開啊!」

陳柏惟貼出「顏寬恒地標」,諷刺「選這樣優秀的立法委員候選人」,所有問題一家人可以全部搞定。(圖取自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貼出「顏寬恒地標」,諷刺「選這樣優秀的立法委員候選人」,所有問題一家人可以全部搞定。(圖取自陳柏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