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要伸張土地正義》林靜儀酸 不要喊自己不懂的口號

林靜儀(前左)在大肚自強市場拜票。(記者廖耀東攝)

林靜儀(前左)在大肚自強市場拜票。(記者廖耀東攝)

2021/12/02 05:30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昨於大肚自強市場拜票時,針對媒體提問,對手顏寬恒主動提及公保地,說當選後會伸張土地正義,林靜儀大笑反問「他到底懂不懂土地正義的意思」,「不要喊自己都不懂的口號」,對於被懷疑是否懂土地正義, 顏寬恒競選總部不回應。

指顏有能力買地 先處理佔用公保地

林靜儀表示,顏家應先處理佔用公保地以及所謂臨時建物使用的地上權,不要喊自己都不懂的口號。記者提問,顏寬恒九年前買地過戶給弟弟顏仁賢,如今地價由兩千多萬元翻漲七倍,成為一億五千萬元,她怎麼看?林靜儀說,顏寬恒好像很有能力買地,既然已經有這麼多財產,為什麼還要占用公共設施保留地?還要蓋這麼大的違建,這樣看起來「非常貪心耶」,對此顏寬恒競選總部也不回應。

顏寬恒競選總部不回應

媒體提問,顏寬恒認為辯論四大公投是不分區做的事情,應該就選區內的地方事務辯論。林靜儀表示,三接遷移工程與核四是否重啟,會影響能源政策、能源政策對中二選區沒有影響嗎?對中火燃煤或燃氣議題,沒有影響嗎?

林靜儀說,國會議員對國家政策,本來就要有立場,她在不分區立委時,對前瞻基礎建設的地方建設也有涉獵,「當時顏寬恒也在立法院,他好像也沒有針對前瞻基礎建設提出什麼樣好的政策,反而在那邊丟水球」。

林靜儀呼籲顏寬恒盡快來用台語辯論,把四項公投案的立場講清楚,讓選民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