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首波施打有序 藍營議員也讚揚

屏東縣正全縣滿開,為長者們施打COVID-19疫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屏東縣正全縣滿開,為長者們施打COVID-19疫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2021/06/18 05:30

3天來1.9萬餘人施打 85歲以上長者施打率55%

〔記者陳彥廷、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昨天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再加零,已連10天未出現確診案例,屏東縣政府連續3天為8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施打率55%。

屏東縣從15日起為85歲以上長者及醫事、防疫、機構住民等施打疫苖,前三天共計施打1萬9423人,其中85歲以上長者整體施打率55%,並未受各地疑似猝死案而降低施打意願。

議員唐玉琴誇真的是驕傲

屏東縣這幾天疫苗施打井然有序,對長者照顧無微不至,連國民黨籍縣議員唐玉琴都大為讚揚,「屏東這一次打疫苗的秩序真的是驕傲,是里長以及醫護和志工團隊整體協調結果,服務人員都非常盡責,當然我們自律守秩序的精神更可貴,屏東加油」。

今起80至84歲施打 估近2萬人

屏縣府今天將啟動第二階段施打80至84歲的長者族群,預估人數近2萬人,比第一階段人數還多,有5鄉鎮將提升為中型速打站,里港鄉於里港國小、佳冬鄉於佳冬國中、枋寮鄉於枋寮高中、恆春鎮於恆春國中、車城鄉於車城福安宮香客大樓。

屏縣府表示,全縣48處注射站過去3天運作非常順暢,長輩從衛教、填寫資料、問診、施打到留觀都在同個位置上完成,「長者不動、醫護人員移動」,對接下來更大規模的接種相當有信心。縣長潘孟安連日前往各注射站視察,發現有地方人士會到場關心,甚至與在場民眾擁抱或握手,要求注射站未來要嚴格管控,非施打者、陪同家屬、醫護人員、工作人員嚴禁進入施打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