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守住養豬產業與滷肉飯! 蘇貞昌感謝豬農:大家繼續努力

行政院長蘇貞昌(中)帶領14位部會首長參加屏東口蹄疫拔針感恩餐會,並一起品嚐美味的滷肉飯。(記者李立法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中)帶領14位部會首長參加屏東口蹄疫拔針感恩餐會,並一起品嚐美味的滷肉飯。(記者李立法攝)

2019/08/17 16:55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帶領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14位部會首長,參加屏東養豬產業舉辦的口蹄疫拔針感恩餐會,蘇貞昌感謝行政院各部會與產業界為防堵非洲豬瘟入侵所做的努力,口蹄疫雖已拔針逾1年,但仍不可鬆懈,要一起守住台灣的養豬產業和國人最愛的滷肉飯。

蘇貞昌說,從他上任行政院長第一天,就到桃園機場要求百分之百檢查行李,嚴格把關,他很感謝中央14個部會通力合作,以及養豬戶的支持,大家努力一直到今天,非洲豬瘟病毒沒有侵入台灣,保住台灣養豬產業,大家也才有豬肉可以吃,他特別請14個部會首長下來,向養豬農友致敬,感謝大家的努力。

蘇貞昌說,防堵非洲豬瘟還要繼續努力,一點都不能放輕鬆,因為台灣周邊8個國家已經淪陷,台灣一定要守住,口蹄疫去年7月已經拔針,並向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申請為非疫區,正值觀察期,明年5月前若不發生任何疫情,台灣豬肉就可以外銷,為豬農創造更多利潤。

相關影音

行政院長蘇貞昌(中)帶領14位部會首長參加屏東口蹄疫拔針感恩餐會。(記者李立法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中)帶領14位部會首長參加屏東口蹄疫拔針感恩餐會。(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