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首次「拖拉庫」迎親婚禮 小夥子展現婚後拚搏決心

澎湖首次出現拖拉庫迎親車隊,還刻意選擇紅色喜氣卡車打頭陣。(石育哲提供)

澎湖首次出現拖拉庫迎親車隊,還刻意選擇紅色喜氣卡車打頭陣。(石育哲提供)

2019/06/16 22:2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現代人迎親,不是出動超跑名車,就是昂貴勞斯萊斯或賓利車,但澎湖卻出現「拖拉庫」迎親車隊,由馬公西衛出發聲勢浩蕩,開入白沙赤崁迎娶新娘,沿途都吸引不少民眾佇足欣賞,成功創造話題,為人生大事留下深刻的回憶。

綽號小刀的新郎石育哲,與愛情長跑5年的新娘涂鑫毓,決定步入禮堂,互訂終身,由於婚姻是人生大事,新郎想為新娘營造深刻的婚禮印象,因此捨棄傳統名車或超跑迎娶車隊,改用家中企業經營的卡車,並刻意精心打扮成禮車,讓親朋好友都相當愕然,但新娘卻是全力支持。

婚禮當天,新郎西裝革履,手捧鮮花,駕駛自己平日謀生的工具卡車,為了配合婚禮喜氣的氛圍,還特別選擇紅色卡車當為主迎娶車輛,並綁上紅色彩帶,由西衛家中出發,因伴郎過多,還出動一輛無棚卡車,眾人就這樣坐在露天車斗中, 一路由馬公西衛開抵新娘所在的白沙赤崁,順利娶得美嬌娘凱旋而歸。

新郎石育哲表示,家裡是做營造業,大部分都在工地穿梭,因此車輛都是卡車,找不到什麼勞斯萊斯或賓利名車,組成迎娶車隊,只好用卡車代步迎娶!雖然聽起來輕描淡寫,但其實每輛卡車都有上百萬元以上身價,更顯示出小夥子婚後打拼生活的決心,未來將承繼家業,用自己的雙手讓新娘生活無後顧之憂。

伴郎群西裝革履爬上無棚卡車車斗乘坐,隨新郎前往白沙赤崁迎親。(石育哲提供)

伴郎群西裝革履爬上無棚卡車車斗乘坐,隨新郎前往白沙赤崁迎親。(石育哲提供)

新郎家中經營工程營造業,出動各式卡車組成拖拉庫車隊。(石育哲提供)

新郎家中經營工程營造業,出動各式卡車組成拖拉庫車隊。(石育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