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夫妻分進合擊 掃街拚勝選

距年底九合一選舉剩不到三週,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天下午赴中和區進行車隊掃街。 (記者魏瑾筠攝)

距年底九合一選舉剩不到三週,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天下午赴中和區進行車隊掃街。 (記者魏瑾筠攝)

2022/11/09 05:30

〔記者魏瑾筠/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天下午赴中和區進行車隊掃街,沿途市民熱烈歡迎,揮舞「新北大翻新」旗幟,並豎起大拇指比讚,為車隊加油打氣,晚間由太太廖婉如「代夫出征」,前往永和樂華夜市掃街拜票,夫妻分進合擊,力求贏得勝選。

林佳龍車掃 市民豎大拇指比讚

廖婉如說,新北市民非常溫暖,競選團隊認真努力,林佳龍的政見獲得認同,選情樂觀;她提到,十八歲公民權是世界趨勢,原本大家沒有那麼在意,但隨著公投議題發酵,開始受到關注,希望台灣搭上民主潮流。

廖婉如高喊 新北市民非常溫暖

林佳龍連日來指控新北市政府打壓選前之夜場地,借不到板橋第一運動場,申請板橋區運路的路權也被駁回。他批評,侯市府黑箱作業、球員兼裁判,為自己量身定做,且資訊不公開;蔡英文總統二○一○年參選新北市長,在同樣場地舉辦造勢活動,如今侯市府以技術性理由卡位,禁不起檢驗。

林佳龍認為,在侯友宜十二年的統治下,新北市府行政獨裁,資訊不對稱、爭功諉過、絕不認錯,從恩恩案到被警察打的黃先生,「這種用行政手段、威權復辟的做法,就是我們要改革的」。

林佳龍也談到,經專家評估,當天在板一和區運路同時辦活動,可以研擬更完善的交通維持計畫,市府沒有理由剝奪民眾辦活動的權利,今天將請競辦執行總幹事何博文拜訪板橋區長,了解許可標準為何,「不是他們說了算」。

針對國民黨指控涉嫌向計程車司機賄選一事,林佳龍嚴正駁斥說,競選團隊簽訂契約買計程車廣告,必須按契約辦理,如有問題將要求對方負責;有人刻意假造影片,企圖抹黑影響選舉,對於造謠傳播將提告。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太太廖婉如(前)昨晚「代夫出征」,前往永和樂華夜市掃街拜票。(記者魏瑾筠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太太廖婉如(前)昨晚「代夫出征」,前往永和樂華夜市掃街拜票。(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