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 陳時中同台 雙箭頭一起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天舉辦「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蔡英文總統與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一同站台助陣。(記者林欣漢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天舉辦「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蔡英文總統與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一同站台助陣。(記者林欣漢攝)

2022/10/03 05:30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天舉辦「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蔡英文總統第七度站台輔選,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也同台,現場超過五千人搖旗吶喊「林佳龍、陳時中凍蒜」,展現綠營在雙北的團結勝選氣勢。蔡英文說,台灣一直進步,新北不能落後,林佳龍一定會讓新北大翻新,「我在中央繼續拚,新北就交給林佳龍,我這一票一定投給林佳龍」!

蔡英文力推林佳龍讓新北大翻新 讚陳時中守住疫情

蔡致詞說,她也是新北市民,對新北市有很深的感情及期待,新北需要進步及改變,林佳龍的行政治理經驗豐富、認真踏實,雖然起步較晚,但義無反顧拚下去,白天跑行程、晚上討論政策,「跟我一樣都是政策控」,光是對新北發展產業的政策就提出廿多項,有完整的藍圖及滿滿的熱情。

蔡英文表示,陳時中擔任防疫指揮官守住疫情,林佳龍時任交通部長,責任也很重,兩人都很拚,拚出防疫成績、團結防疫守住台灣,讓台灣邁向正常生活,雙北兩市合計超過六五○萬人口,超過台灣人口的四分之一,「我們決定的不只是新北和台北的未來,更決定台灣的未來」。

林佳龍說,新北市已經十七年沒有政黨輪替,升格十二年卻沒有變得更新更好,「就像請了一個人經營公司,預算加倍,建設、福利卻沒加倍」。新北在各項城市競爭評比溜滑梯倒退,競選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心裡想的是二○二四的總統選舉,自己一定會守住新北市這一關,就像鎮守天下第一關山海關,請求市民投票支持,讓新北這一戰逆轉勝。

龍:守住新北這一關

「看到今天這個場面,雙北都要贏了!」陳時中致詞表示,林佳龍是學運世代,對民主很有見地,在台中市長、交通部長任內都有政績,他請求民眾在台北市長選舉支持他,讓他和林佳龍扮演雙北雙箭頭,和中央一起繼續拚,打造大台北的新氣象。

林佳龍受訪說,他與陳時中有溝通小組,過兩天會公布第一個雙北共同政見,第一場由台北市規劃,北北基桃首都圈參加,第二場輪到新北,有很多政見要一起推出。陳時中也說:「我們兩個一定是牽在一起,雙北雙箭頭、兩人一起拚,一定會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