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北市染疫房仲聚餐 新北情侶確診

2022/01/29 05:30

男友日前確診後 女友昨也中鏢 另亞東醫院一陪病家屬也染疫

〔記者周湘芸、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昨天又新增一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個案,為新莊區二十多歲女性(案一八七四六),是台北房仲友人案一八三九七的女友,隔離第六天出現症狀採檢確診、Ct值二十.三八;另外,亞東醫院二十六日有一名陪病家屬(案一八七四八)採檢確診,個案戶籍在台中市,匡列三名家人採檢皆為陰性。

亞東採檢1.5萬人次全陰性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表示,亞東醫院防疫態度積極,已經三次全面採驗,近一萬五千人次都是陰性,亞東醫院全面備戰中。

侯友宜也強調,市府會加強餐廳稽查,隨時去了解餐廳環境衛生、動線、人潮動線控管,希望防疫能做到位。春節期間會有大量人潮流動,侯友宜也提醒民眾一定要做好防疫。

昨增1例 陪病者設籍台中

衛生局表示,案一八七四六為新莊區二十多歲女性,是蘆洲案一八三九七的女友,打完兩劑疫苗,一月十七日與男友和台北確診房仲(案一八三七五)聚餐,二十二日男友採檢陽性,被匡列接觸者居家隔離,二十七日隔離第六天出現咳嗽、喉嚨痛、流鼻水等症狀,再次採檢PCR陽性,個案活動足跡與接觸者均與男友相同。

另外,亞東醫院一名二十多歲女性(案一八七四八)戶籍地在台中市,十八日到醫院陪病照顧外婆,二十日院內採檢PCR陰性,二十五日快篩也陰性,二十六日晚間出現不適症狀,再度採檢PCR陽性,Ct值二十.四,照護期間均在醫院,感染源配合疫調釐清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