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汐止康寧街拓寬 8月底完工

為了紓解汐止地區交通壅塞問題,新北市政府正在進行康寧街拓寬工程。圖為侯友宜關心雨勢過大恐造成山溝水濺及路人。(記者俞肇福攝)

為了紓解汐止地區交通壅塞問題,新北市政府正在進行康寧街拓寬工程。圖為侯友宜關心雨勢過大恐造成山溝水濺及路人。(記者俞肇福攝)

2020/06/02 05:30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紓解汐止區的交通壅塞老問題,斥資一億六千七百多萬元推動康寧街拓寬工程,將康寧街七五一巷到連峰街拓寬為雙向各兩個車道,以利銜接中山高速公路汐止交流道未來增設的南下入口匝道;市長侯友宜昨天視察,要求拓寬工程在八月底如期完工。

市府去年向交通部爭取「中山高汐止交流道增設南下入口匝道」改善計畫,今年二月由新北市養護工程處先辦理康寧街拓寬工程,中山高入口匝道工程由高速公路局規劃辦理,預計二○二五年完工。

新北市養工處長馮兆麟指出,將現況雙向各一個車道的康寧街,拓寬路幅達到十四公尺、改成雙向各二個車道,到五月底的工程進度達四十%,已小幅超前,預計八月底完工,除增加車道寬度,也改善人行道老舊破損等問題。

市議員廖先翔、張錦豪也到場關心自行車道規劃工程,要求確保自行車騎士與行人安全,馮兆麟表示已經預作規劃;市議員白珮茹建議一併更新沿線的排水箱涵、加強側溝排水,避免雨水從康寧街旁坡地上方宣洩而下,侯友宜指示養工處將議員的建議納入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