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議長洪允典:一定支持郭柯配、不會這麼熱絡接待侯友宜

郭台銘(左二)與柯文哲(前右一)同時扛輦,兩人一左一右,節奏一致,外人看來倒是十分「合拍」。(記者吳正庭攝)

郭台銘(左二)與柯文哲(前右一)同時扛輦,兩人一左一右,節奏一致,外人看來倒是十分「合拍」。(記者吳正庭攝)

2023/05/30 21:59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造訪金門,掀起「郭柯配」話題,國民黨籍議長洪允典說,如果郭柯合一定支持;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說,郭台銘一定會做對國家發展最好的決定。

郭台銘與柯文哲、副總統賴清德3人不約而同造訪金門迎城隍慶典,都提前在上午前往城隍廟上香,其中僅有郭台銘分別與賴清德、柯文哲同框,賴、柯兩人「王不見王」;郭台銘並於下午迎城隍啟動,與柯文哲同時參與扛輦,兩人一左一右,節奏一致,外人看來倒是十分「合拍」;雖然柯文哲強調,事先未與郭說好,但兩人的好互動,仍留下外界想像空間。

郭台銘參與迎城隍遶境,一路上都有不少民眾要求合影,有人大讚「郭董很接地氣」、「郭董快成了人形立牌」。

國民黨籍的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受訪時被問及「郭柯合一定會支持嗎?」洪答:「一定、一定」;被問及「侯友宜來的話也會接待他嗎?」,洪允典思考一下表示「我們可能比較沒有那麼熱絡」;對於侯友宜的民調有下滑趨勢,黨內傳出「換侯」聲音,洪允典回應「順其自然」。

被問及民間有支持郭台銘聲音的看法?國民黨籍立委陳玉珍說,這是民意的展現,尊重民意,相信郭董一定會做對國家發展最好的決定。

柯文哲今天早上回答媒體詢問時表示,這行程是1個月前就決定的,至於未來和郭台銘是否會有合作空間或機會,柯文哲思索了一下表示,「我們是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說法非常耐人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