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批預算用於行銷包裝 新北城鄉局:依採購法招標

針對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批評市府挪用預算在宣傳包裝上,城鄉發展局回應,市府以開說明會、舉辦活動等方式,讓民眾了解政策。(城鄉局提供)

針對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批評市府挪用預算在宣傳包裝上,城鄉發展局回應,市府以開說明會、舉辦活動等方式,讓民眾了解政策。(城鄉局提供)

2022/09/29 13:5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議會民進黨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新北市政府不當挪用預算,城鄉發展局、客家事務局共花費逾千萬元,用於宣傳行銷、包裝政績。城鄉局表示,為推動重大政策,必須運用社群媒體或地方電視台等管道宣傳,相關計畫依政府採購法規定公開招標,過程一切合法。

城鄉局表示,因應數位時代來臨、資訊爆量,人們吸收新知的管道更多元,地方電視、社群媒體均是民眾獲取資訊的重要管道,為順利推動各項重大政策,政府機關必須從民眾的立場出發,由貼近市民的角度溝通,才能使民眾更容易瞭解並響應政策。

城鄉局表示,包括都市更新、老屋拉皮、電梯增設、社會住宅、包租代管、租金補貼、五股夏綠地等重要政策,讓民眾知道訊息是首要任務,因此透過地方電視台及新媒體運用,提高民眾對都市更新的認知,傳達政策的核心價值。

城鄉局說,「翻轉新北安居樂業推廣案」、「翻轉新北永續城鄉政策推廣計畫」2案均依政府採購法規定辦理,進行公開上網招標,並由委員評審遴選得標廠商,全程公開透明,過程一切合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