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德福、邱烽堯登記完成 拚雙和藍天版圖重現

國民黨提名新北市立委第9選區(永和、中和17里)林德福(左)、第8選區(中和76里)邱烽堯,完成參選登記。(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提名新北市立委第9選區(永和、中和17里)林德福(左)、第8選區(中和76里)邱烽堯,完成參選登記。(記者何玉華攝)

2019/11/20 10:2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立委選舉第9選區(永和、中和17里)、第8選區(中和76里)國民黨提名參選人林德福、邱烽堯,在今(20)天早上到新北市選委會完成參選登記;林德福說,希望「雙和雙贏」,邱烽堯說,希望老幹新枝,雙和一起贏,讓中、永和的藍天版圖重現。

林德福說,他一早已經先到立法院登記發言,再安排9點半的吉時到選委會登記,對於地方的選情,他表示,過去累積的服務經驗,加上平日勤跑基層,選舉期間再努力一些,支持者都能感受得到。

第8選區選情結構向來被視為藍大於綠,但2016年選舉,民進黨的江永昌以認真、清新的形象當選,這次國民黨推出現任議員邱烽堯;邱烽堯說,他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都是中和子弟,一人拚總統、一人拚立委,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出來投票,中和贏了,新北就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