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北道路支持者恐嚇環評委員 發起人:譴責不理性行為

「支持淡北道路聯盟」發起人張連榮在臉書發文呼籲,真心支持淡北道路,就不要email、私訊、打電話等行為騷擾環評委員。(擷取自「支持淡北道路聯盟」臉書)

「支持淡北道路聯盟」發起人張連榮在臉書發文呼籲,真心支持淡北道路,就不要email、私訊、打電話等行為騷擾環評委員。(擷取自「支持淡北道路聯盟」臉書)

2019/03/21 20:32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淡水河北側沿河平面道路工程(簡稱淡北道路)爭議長達22年,3月13日全案進入環評大會審查,環評委員要求補件再審,未能過關。今天(21日)卻傳出民眾以電子郵件、電話方式騷擾多名環評委員。支持淡北道路聯盟發起人張連榮說,譴責這種行為,強調支持者都是用公開的方式表達訴求,絕對不耍小手段,今天更讓其中一名疑似恐嚇環委的臉友退出討論社團。

環保署今天發出新聞稿說,「環保署譴責民眾以不當恐嚇言論騷擾環評委員」,對民眾不當行為表示強烈譴責,必要時將採取法律行動,以維護環委獨立審查空間。

張連榮今天在「支持淡北道路聯盟」臉書社團中發出公告呼籲,真心支持淡北道路,就不要email、私訊、打電話等行為騷擾環評委員,不要因少數人的不理性行為,影響淡北道路推動,違反者一律踢出社團。

張連榮說,今天有透過新北市府得知,一名臉書社團成員疑似恐嚇環評委員,他立即讓這名成員退出社團。

張連榮強調,淡北道路就差最後一哩,不希望少數人影響外界對支持者觀感,呼籲支持淡北道路的民眾都用溫和方式表達訴求,例如前年的遊行「給我淡北道路,其餘免談」。

支持淡北道路興建的在地新北市議員陳偉杰則說,可以理解民眾的無奈,但也希望民眾用理性方式表達訴求,他也向環評委員喊話說,民眾絕對尊重環評專業,但也希望環評委員尊重民眾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