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吵架怒燒床墊 女子被男友丟包火場險送命

永和一對情侶吵架,竟點火燒床墊。(記者陳薏云翻攝)

永和一對情侶吵架,竟點火燒床墊。(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8/03/30 14:39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今下午1時許,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一名26歲張姓男子蹲坐在門口,經詢問才發現,原來張男跟27歲許姓女友吵架,後房內的床墊就不明原因燒起來,火舌竄起後張男丟下女友逃出,目前兩人皆送醫,許女經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警消到場時,張男情緒相當不穩,坐在家門口,一見到警消就說「我女朋友還在上面」,張男自己逃出,許女則被火勢困住,最後躲在更衣室待援,警消到場撲滅火勢後救出許女,但許女意識不清,目前已送往耕莘醫院救治,另外張男也因鼻孔有碳粒送醫檢查。

警消入屋搶救,將燃燒的床墊火勢熄滅。(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消入屋搶救,將燃燒的床墊火勢熄滅。(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