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埔里福興溫泉區 首家溫泉會館3/27開工

南投埔里福興溫泉區遊客服務中心。(資料照,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埔里福興溫泉區遊客服務中心。(資料照,記者張協昇攝)

2024/03/27 18:10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福興溫泉區,首家溫泉會館27日正式動土,將在1300坪溫泉基地上打造6棟VILLA及1棟兩層樓的會館,搭配650坪的景觀造景,預計2025年底至2026年中完工並試營運。

南投縣長許淑華出席動土典禮表示,期盼該溫泉會館的興建,發揮正面鼓勵的效果,讓其他業者也加速興建進度,完工後串聯周邊景點,帶動埔里地區的繁榮發展。

埔里福興溫泉區首家動土興建的溫泉會館,係由興悅地產與雲品集團合作開發,興悅地產總經理李鴻岳指出,第一期興建案將投資3至4億元,明年6月完成結構體,12月完成景觀設施,並委託雲品經營,預計提供30位金字塔頂端住客最優質的服務;興悅地產董事長李全富說,第一期完工後,第二期將再投入5至6億元,興建1棟7層樓的溫泉飯店,希望福興溫泉區整體開發後,眾多業者一起發揮群聚效應,帶動更繁榮的發展,打造最好的泡湯環境。

雲品國際酒店公司總經理丁原偉說,很高興能與興悅攜手合作,打造雲品受委託經營的第二家溫泉別墅,希望提供最精緻的服務與美食,讓遊客的旅遊品質更美好。

許淑華表示,埔里福興溫泉區是縣府目前重點開發計畫之一,也是全國第一個以溫泉產業命名的園區,縣府近年在行政資源上全力輔導並協助溫泉業者興建飯店、會館,希望讓業者在福興溫泉區大展鴻圖,也讓到造訪國姓鄉或仁愛鄉的遊客都能到此放鬆身心,園區並將引進無人駕駛的「溫泉自駕車」,打造低碳永續旅遊環境。

南投縣政府建設處表示,目前福興溫泉區共有12家業者提出都市計畫審議,包括今天開工動土的溫泉會館,有4家審議通過取得建照與執照。

南投縣埔里福興溫泉區首家溫泉會館,27日舉行動土儀式。(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埔里福興溫泉區首家溫泉會館,27日舉行動土儀式。(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埔里福興溫泉區首家溫泉會館,將打造6棟VILLA及1棟兩層樓的會館,此為完工示意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埔里福興溫泉區首家溫泉會館,將打造6棟VILLA及1棟兩層樓的會館,此為完工示意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南投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