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子弟遵循父願 捐2輛復康巴士

2023/06/07 05:3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子弟陳芊樺的老家在後龍鎮經營美容坊,她透過縣議長李文斌牽線,昨天以曾祖母及叔公名義,捐贈苗栗縣政府兩輛得利卡復康巴士,提供行動不便者就醫或外出時的交通接送服務,達成父親遺願。縣長鍾東錦頒贈牌匾感謝,並且期盼喚起大眾一起行善,關懷照顧弱勢。

昨天捐贈儀式在縣府舉行,由陳芊樺的母親張秀英代表捐贈。張秀英說,丈夫陳明雅因叔叔陳松仔是身障者,深知家人在照顧上的辛苦;陳明雅去年過世前特別囑咐,希望以祖母陳黃秀及陳松仔的名義捐贈復康巴士,提供身障或行動不便者交通接送服務。

代表受贈的鍾東錦感謝陳芊樺的善行義舉;出席見證的李文斌也指出,張秀英丈夫生前不忘回饋鄉里照顧身障者的不便,遺願捐贈康復巴士的精神值得敬佩,也盼能夠拋磚引玉,大家共同關懷、照顧弱勢族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