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初二帶兩隻狗外出未歸 婦人溺斃公園池中

苗栗縣山城救難協會人員在苗栗市八甲水塘公園池中發現婦人遺體。(民眾提供)

苗栗縣山城救難協會人員在苗栗市八甲水塘公園池中發現婦人遺體。(民眾提供)

2023/02/01 09:45

〔記者張勳騰、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苗栗市55歲賴姓婦人於1月23日上午失蹤,家屬前往賴婦常出沒地點尋找並無下文,除報警處理,也將賴婦生活照PO上臉書社群協尋,昨晚11點在苗栗警方及苗栗縣山城救難協會人員協尋下 在距住家2公里的八甲水塘公園池中尋獲,已溺斃多時,家屬懷疑是撿東西掉入池中,真正死因今(1日)天將由苗栗檢警進一步相驗、調查。

家屬說,婦人1月23日失蹤,那天上午10點38分還帶兩隻狗出門散步,之後中午12點53分其中一隻狗自行返家,另一隻於下午返家。而賴婦朋友稱初二上午10點30分至11點曾打電話向其他朋友拜年,並邀請友人初三時前往家中聚餐,但之後就失聯,手機也關機。

家屬向警方說,賴婦並未失智、無精神疾病,當時身上只帶一支手機,家屬也提供婦人疑似消失地點為苗栗市南勢車站附近的自行車車道附近,但四處尋找未果,讓家屬心急如焚。

苗栗警分局及苗栗縣山城救難協會連日來動員搜尋並擴大調閱監視器,昨晚深夜在國立聯合大學附近的八甲水塘公園池中尋獲,惟已溺斃多時,家屬認為死因是撿東西掉入池中,苗栗檢警今天將相驗釐清真正死因。

圖為苗栗市八甲水塘公園。(民眾提供)

圖為苗栗市八甲水塘公園。(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