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在中國包二奶還產子 基檢起訴:中國屬我領土

2019/06/18 12:31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卓姓男子出差中國時,背著髮妻包二奶,還搞大二奶肚子,被髮妻發現後挨告。基隆地檢署認定,卓與「小三」通姦地在中國,雖在我國主權不及之地,但依我國憲法規定,中國仍屬我國領土,因此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卓。

起訴書指出,卓姓男子與郭姓婦人婚後,因為工作緣故,3年前開始往來台灣與中國廣州深圳市。

去年4月間,郭婦卓在中國有張姓「小三」,張女還懷有先生的種。

郭婦逼問卓,卓認了有「小三」,但只是偶而去張女那裡住,還替張女說情,「張女沒有一直跟他要錢」,要郭不要怪張女。

郭取得張女聯絡方式後,發訊息給張女,要求張女結束與先生這段婚外情。

但遭到張女拒絕,張女回稱,「卓有答應她要跟妳離婚後娶我」。

郭婦進而詢問卓,張女是否真的懷孕,郭肯定回覆:「是懷孕了」,因而控告卓妨害家庭罪。

檢察官調查認定,卓與張女卻有通姦事實,通姦地在中國,雖在我國主權不及之地,但依我國憲法第4條與憲法增修條文與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等規定認定,大陸地區仍屬於我領土,雖因事實上的障礙為我國主權所不及,但在大陸地區犯罪,仍應受我國法律之處罰,因此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