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訴班導霸凌學生 22名家長要求解聘

家長指控老師拿書本打學生眼睛,導致學生跌倒撞到桌子,造成眉角受傷流血。(家長提供)

家長指控老師拿書本打學生眼睛,導致學生跌倒撞到桌子,造成眉角受傷流血。(家長提供)

2024/03/12 05:3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某國小二十二名家長連署,向教育局指控班級導師言語、肢體霸凌甚至公審學生,造成學生害怕上學,家長錄音蒐證老師辱罵學生白目等語,還動手打人等,連上課喝水、上廁所也要處罰,造成學生在校不敢喝水,有人上課尿褲子被嘲笑,身心受創至少三人就醫,家長要求教育局還給學生公道,並解聘老師。

師停聘3個月 教育局啟動調查

教育局已組成霸凌調查小組調查,由校方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並暫時停聘老師三個月接受調查,最快本月調查結果出爐。

錄音發現 體罰致學生撞桌受傷

多名家長陸續發現,老師帶班一年多後,學生出現焦慮、壓力症狀、做惡夢等,家長為了保護學生錄音蒐證,才驚覺老師上課會辱罵學生「白目、欠揍、大尾」等語,甚至拿書本打學生,致學生跌倒撞到桌子,造成眉角受傷流血,且授課內容誤導學生,包括「腳斷掉一小時不會怎樣」,「把手切下來一天都不會死」等。

家長更指控老師處理學生糾紛,竟問其中一人想怎麼樣?「跟他媽媽講?道歉?報警處理?」造成學生害怕。

最令家長氣憤的是,學生上課喝水、上廁所要被處罰,造成學生上課不能喝水,下課喝水又怕上課想上廁所,甚至學生不敢上課上廁所,尿褲子被嘲笑。

家長表示,一月下旬陳情教育局都無下文,盼加快調查速度,還給家長和學生公道,並從嚴處分解聘老師,避免再有學生受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