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扯老店「顧身體」倒了 藍議員道歉

高雄藍議員陳若翠與柯志恩吃播,議員口誤老店倒2年,對手綠議員參選人湯詠瑜特地到「顧身體」老店吃播,湯詠瑜呼籲陳不要再唱衰店家、唱衰高雄。(取自湯詠瑜直播)

高雄藍議員陳若翠與柯志恩吃播,議員口誤老店倒2年,對手綠議員參選人湯詠瑜特地到「顧身體」老店吃播,湯詠瑜呼籲陳不要再唱衰店家、唱衰高雄。(取自湯詠瑜直播)

2022/09/29 05:3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前日和高市議員陳若翠合體「吃播」,陳若翠卻稱其競選總部旁的知名老店「顧身體」已倒店兩年多,被網友質疑店家明明仍在營業,陳若翠坦言口誤,向店家致歉並祝福生意興隆,店家表示不會放心上。

店家:不會放心上

柯志恩和陳若翠、黃紹庭兩位同黨議員合體連線「吃播」,陳若翠在直播中說疫情期間,位於前金區的老店「顧身體」藥頭豬腳麵線,兩年前倒店了,引發網友議論,也驚動該店的老顧客。

同選區民進黨籍參選人湯詠瑜痛批,該店就在陳的競選總部旁邊,每天下午五點到凌晨一點營業,還可以外送點餐,陳卻為了唱衰高雄誣指倒店。台灣基進多位參選人昨晚也到店家消費,表達力挺。

陳若翠昨天坦言口誤,並帶著禮盒來到顧身體藥頭豬腳,向老闆表達歉意,並以行動支持店家,掏腰包請總部工作人員及朋友品嚐在地最知名的藥膳料理。她感慨店家原本是三角窗大店面,去年縮小經營,改在騎樓做生意,一時口誤講成店已經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