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統戰樣板

2019/07/07 05:30

柯文哲是當今台灣涉中國事務第一人嗎?

看他跟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的神情,看他在過程中要直播的急急樣,自信溢於言表到誤把上海當台北,直播?犯大忌啊。

他抵上海前,中國剛宣布感謝高金素梅等人為統一做出的貢獻。從政人唱和兩岸一家親旋律的不是獨獨柯文哲,只是他有機會挑戰總統。

而且進退左右執掌政權是誰,單單這一端就足以引發對岸中南海領導班子無限寬廣的作戰思維。要怎麼打柯文哲這張牌?

任誰都會如同這般的衍生對台布局,寄望台灣選出友善中國、宣揚自己是炎黃子孫的領導人,這樣幾乎已經可算是情感上的統一了,中南海和涉台人士也聊堪自慰,國慶黨慶時也可以勿忘告先烈。

然而,當中國對這些所謂對統一大業做出積極貢獻人士的友好時,卻洩漏出她軍事施壓台灣的深深敵意,在國際衛生會議場合中國與會者翻覆我出席者名牌的仇恨。

他們拉人出去跟執政者對抗,一邊又搞壓迫,是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的統戰化身!(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