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旗津風箏節試飛美照曝光 7/22再次引爆打卡熱潮

熱愛旅遊及戶外活動的網路女神陳怡伶(Kimberlly),參與旗津風箏節試飛活動,直呼好好拍。(觀光局提供)

熱愛旅遊及戶外活動的網路女神陳怡伶(Kimberlly),參與旗津風箏節試飛活動,直呼好好拍。(觀光局提供)

2023/07/17 08:5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2023旗津風箏節及氣墊水樂園活動,將於7月22日起登場,這幾天試飛照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分享,各式主題風箏搭配旗津沙灘海天一色美景,預料將再次引爆朝聖熱潮。

去年首度舉辦的旗津風箏節,短短2天狂吸超過7萬人潮,造成過港隧道大塞車;高市觀光局今年擴大舉辦,名稱是「2023旗津風箏節暨氣墊水樂園活動」,時間從7月22日至8月6日,每逢週六日舉行,共計有6天。

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今年3周活動,將搭配不同主題風箏。這幾天進行風箏試飛,有悠遊在深海裡的大鯨魚群、客製化彩色吸盤大章魚、各種可愛動物,及為活動特製長達25公尺的「WELCOME TO CIJIN(歡迎來旗津)」大字串風箏,今年也力邀凱渥藝人及KOL共襄盛舉為活動宣傳,包括「寶藏女孩」雷嘉汭、網路女神陳怡伶、甜姐兒黃靖雅等人,照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分享。

觀光局指出,旗津風箏節是全台唯一陸海空都可以玩的風箏節,除天空中各主題風箏展演外,現場也設置大型地景風箏,供遊客拍照;7月22日開幕當天,更有限定版衝浪風箏秀,營造陸海空3D同步啟動。

白天的風箏展演,及適合親子同樂的大型氣墊遊樂設施,都讓民眾免費參加,現場也提供限量風箏DIY彩繪及趣味表演活動;7月22日、29日及8月5日3個週六晚間,更加碼夜間風箏,前所未見的百米夜光神龍,將現身旗津夜空。

觀光局建議,還沒安排暑假行程的遊客,趕快手刀訂房,來趟最療癒的旗津追風戲水之旅,還可順遊星空隧道、高雄燈塔、旗後砲台,看看企鵝妹認證的絕美高雄夕陽美景,玩累了就到旗津老街上大啖海產。

新生代女演員「寶藏女孩」雷嘉汭(Regina),示範網美取鏡角度。(觀光局提供)

新生代女演員「寶藏女孩」雷嘉汭(Regina),示範網美取鏡角度。(觀光局提供)

凱渥甜姐兒黃靖雅(Lydia)開心與各式風箏合影。(觀光局提供)

凱渥甜姐兒黃靖雅(Lydia)開心與各式風箏合影。(觀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