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員備戰龍舟賽 李柏毅、李眉蓁擺拍「歡樂」對決照

藍綠左楠區立委參選人李眉蓁(左二)、李柏毅(左一),在議長康裕成起鬨下,擺拍歡樂對決照。(圖由高雄市議會提供)

藍綠左楠區立委參選人李眉蓁(左二)、李柏毅(左一),在議長康裕成起鬨下,擺拍歡樂對決照。(圖由高雄市議會提供)

2023/06/04 13:15

首次上稿 10:12
更新時間 13:1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迎接端午龍舟賽,高雄市議會跨黨派議員組成龍舟隊,昨天下午首度在蓮池潭下水操兵,藍綠左楠區立委參選人李眉蓁、李柏毅,更在議長康裕成起鬨下,擺拍對決照,由於兩人私下交情不錯,不見廝殺氣氛,現場反而笑聲不斷。

時隔多年,高雄市議會今年再度組成龍舟隊,挑戰端午龍舟賽,取名為「用力划起來」龍舟隊;由於預期會遇上市府首長隊,議長康裕成、副議長曾俊傑號召各黨派、不分性別的議員踴躍參加。

「用力划起來」龍舟隊隊員,包括江瑞鴻、張漢忠、黃文志、林智鴻、鄭安秝、黃文益、李眉蓁、黃秋媖、簡煥宗、林志誠、邱俊憲、李雅慧、高忠德、陳幸富及范織欽等議員,昨天(3日)下午首度在蓮池潭下水操兵,雖遇上滂沱大雨,卻士氣如虹。

不過,搖晃的船身嚇壞女性議員,現場尖叫聲、笑聲此起彼落,大家拋開政黨顏色,同舟共濟,歡樂在一船;康裕成並帶頭高喊「風雨同舟,拼第一」,曾俊傑則負責擊鼓提振士氣。

並未報名龍舟隊的民進黨左楠區議員李柏毅,昨天也出現在蓮池潭,送飲料幫議員同事打氣,由於他已獲得民進黨徵召,將參選左楠區立委,現場卻碰上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左楠立委的李眉蓁,在議長康裕成起鬨下,要求李柏毅、李眉蓁「雙李」擺拍對決照,兩人也大方合影。

但地方人士都曉得,李柏毅、李眉蓁雖屬不同政黨,但私下交情不錯,因此左楠立委選舉恐不會看到人身攻擊的負面選舉,而是著重在個人問政績效與政黨對決。

昨天現場也出現議會啦啦隊,被視為奪冠秘密武器,康裕成暫時保留名單,只透露一點口風說,「藍、綠、無黨」的偶像議員全在啦啦隊中。

康裕成強調,台灣龍舟文化遠近馳名,就連美國波特蘭姊妹市,也選在每年玫瑰節舉辦龍舟競賽,議會當然不能缺席這項盛事; 曾俊傑則希望議員不只會問政和為民服務,也會划龍舟帶動運動風氣。

康裕成今天中午在臉書貼出議會龍舟隊練習情形,沒想到引來市長陳其邁「嗆聲」說:「看了你們練習狀況,實在⋯⋯,就知道比賽的結果了。你們要加油喔!」康裕成也不甘示弱回說:「我們還有時間練習啦,市府也別太自信,更何況您的團隊平日很操都沒睡飽喔!」

高雄市議會今年再度組成龍舟隊,挑戰端午龍舟賽,取名為「用力划起來」龍舟隊。(圖由高雄市議會提供)

高雄市議會今年再度組成龍舟隊,挑戰端午龍舟賽,取名為「用力划起來」龍舟隊。(圖由高雄市議會提供)

高雄市議會龍舟隊昨天(3日)下午首度在蓮池潭下水操兵,遇上滂沱大雨。(圖由高雄市議會提供)

高雄市議會龍舟隊昨天(3日)下午首度在蓮池潭下水操兵,遇上滂沱大雨。(圖由高雄市議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