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探視武肺疑似個案病房 暖比大愛心打氣

陳其邁表示「大愛心!此刻,這是我們打招呼的方式。」(擷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表示「大愛心!此刻,這是我們打招呼的方式。」(擷自陳其邁臉書)

2021/01/22 22:36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長庚醫院專責病房收治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疑似病例,市長陳其邁今天(22日)晚間由院長王植熙陪同用雙手比出「大愛心」向醫護人員打氣,感謝守護台灣安全。

「大愛心!此刻,這是我們打招呼的方式,」陳其邁在臉書po文表示,到長庚醫院專責病房,一看到我,醫護同仁隔著厚厚的玻璃比出大愛心,流露出他們堅強的一面,真的令人感動!隔間裡,他們不只用心照顧著病人,也守護著台灣的安全。

衛生局長黃志中陪同前往;陳其邁說,昨天(21日)開始再加強醫院防疫管制措施全面啟動,從限縮陪病、探病及一般門診、急診進出醫院分流感管工作,到專門收治武漢肺炎確診或疑似個案的負壓隔離病房、專責病房、加護病房,落實感染控制。

陳其邁指出,高雄長庚擔任指定隔離醫院收治確診重症個案、發燒篩檢、採檢,疑似獲通報病例轉診、轉檢後送醫院,坦白說承受非常高的風險,但醫護人員仍舊士氣高昂,勇敢抗疫,守住最後堡壘。

陳其邁向高雄長庚醫護人員鞠躬致謝。(擷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向高雄長庚醫護人員鞠躬致謝。(擷自陳其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