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捐贈30萬片口罩 斯洛伐克代表:感謝台灣患難見真情

斯洛伐克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博塔文,錄影感謝高雄市政府捐贈口罩。(記者王榮祥翻攝)

斯洛伐克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博塔文,錄影感謝高雄市政府捐贈口罩。(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11/18 11:1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宣布,市府要捐贈30萬片口罩給斯洛伐克首都所在地布拉第斯拉瓦省,斯洛伐克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博塔文事後錄影致謝,形容台灣是抗疫楷模,不僅成功對抗疫情,還向世界伸出援手,謝謝高雄、謝謝台灣。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宣布,市府要捐贈30萬片口罩給斯洛伐克首都所在地布拉第斯拉瓦省,這批象徵城市友好情誼的醫療級口罩印有高雄市徽,還有布拉第斯拉瓦省的省徽,協助布拉第斯拉瓦省防治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病,COVID-19),除再次讓國際肯定台灣的防疫成果,也彰顯高雄市拓展城市外交努力。

斯洛伐克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博塔文,事後透過影片感謝高雄市政府,他形容台灣是抗疫的楷模,不僅成功對抗疫情,還向世界伸出援手。

博塔文說:「高雄市長陳其邁近來向我表示,高雄決定捐贈30萬片口罩,給斯洛伐克布拉提斯拉瓦省,我們深受感動,由衷地感謝您的慷慨與友誼,謝謝高雄,謝謝台灣」。他強調,所謂患難見真情,今年全球遭逢前所未見的疫情,很欽佩台灣及台灣人民處理疫情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