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偷吃中配 正宮收到不起訴書才知姦情!

新竹市馬德里汽車旅館外觀。(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馬德里汽車旅館外觀。(記者蔡彰盛攝)

2020/12/06 23:48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在新竹某進口車商當業務員的陳姓男子,與中配同事劉女床戰摩鐵,因劉女先生抓姦時證據不足,檢方不起訴,陳男妻子在家收到地檢署的不起訴處分書,才赫然得知結婚29年的老公偷吃,怒向小三劉女另提民事訴訟求償50萬元,新竹地院法官發現當天是劉女開車接洽、訂房、付費,顯然是在「極熟練自然」情況下,與人夫床戰摩鐵,因此判賠正宮15萬元。

蕭女說,與陳男結婚將近29年,育有1子,今年2月間家裡收到新竹地檢署不起訴處分書,她才知先生去年7月與劉女到新竹市馬德里汽車旅館開房,而遭劉女先生提出刑事通姦告訴。

她深感遭受背叛,夫妻時常為此爭吵,精神上受到嚴重折磨與傷害。她說陳男與劉女是汽車公司同事,已共事多年,平日即假藉業務之名過從甚密,劉女明知她先生是有婦之夫,竟甘冒不諱,共赴摩鐵共處,雖未能證明有通姦,但依常情,可想見顯然存在逾越普通男女朋友關係之親密交往行為,因此求償50萬元。

劉女說,當天中午肚子不舒服,又過敏,下午還要去彰化找客戶,才會在附近找旅館休息,陳男在房間樓下看影片並聯絡下午的客戶,她在樓上休息。陳男則說,當天他先上2樓廁所刷牙,之後就在樓下聯絡客戶。

劉女先生向檢警所提供的衛生紙因未經DNA採樣,後來因證據不足而經檢察官不起訴處分。

法官發現,陳男與劉女是汽車公司同事,公司在新竹市中華路1段,馬德里汽車旅館在中華路4段,均在新竹市中心同一條路,倘如劉女所辯,二人當天下午才要去彰化找客戶,然2人共處在摩鐵休息時間卻長達2小時,顯然2人應無午餐後即離開公司的必要,更無在距離公司不遠處找汽車旅館休息的必要。

甚且,眾所週知,汽車旅館具有相當隱密性及曖昧性,依常情孤男寡女避之應唯恐不及,實難想像單純同事關係會毫不避諱而任意一同進入休息長達2小時,況且劉女於偵查中亦坦承車子是她開的,是她直接開進去,由她接洽、訂房、付費,顯然劉女是在極熟練自然下,與陳男進入摩鐵,在在均彰顯二人間男女親密關係非比尋常,堪認已侵害蕭女配偶權。最後判劉姓小三需賠正宮1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