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市七所新、續任校長名單出爐 八月一日上任!

新竹市大庄國小新任校長經遴選,由許雅惠接任,將在8月1日上任。(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大庄國小新任校長經遴選,由許雅惠接任,將在8月1日上任。(記者洪美秀攝)

2019/07/15 18:43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國中、小學校長新、續任校長,今年8月1日將有5名校長續任、2名校長新任,其中續任校長的包括大湖國小、茄苳國小、舊社國小及光武國中、南華國中,兩所新任校長是大庄國小與關東國小,7名新、續任校長將持續推動新校園運動及108課綱,讓學生愛上學,探索知識。

市府教育處表示,新任的校長是大庄國小的許雅惠及關東國小的李瑞剛,原因是原大庄國小校長張惟亮及原關東國小校長林國賢辦理退休,使得兩校的校長開缺,經各校進行校長遴選後,由兩人出任。

其中許雅惠曾任東門國小代理校長,熟悉課程規劃,未來也會持續推動學校新課綱,包括新住民學習及共融計畫等。而候用校長李瑞剛出任關東國小校長,也會發揮學校原有特色,結合社區及學校客家課程,讓位處客家族群、竹科園區的關東國小與鄰近的科園國小、龍山國小、關埔國小發揮四校聯盟的共學區塊。

而5名續任的校長,分別是大湖國小徐美玉、茄苳國小謝佳曄、舊社國小莊傑志、光武國中林茂成、南華國中陳彥宇,5名校長也將繼續推動新校園運動及108課綱,發展學校特色課程。

新竹市關東國小新任校長經遴選,由侯用校長李瑞剛出任,將在8月1日上任。(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關東國小新任校長經遴選,由侯用校長李瑞剛出任,將在8月1日上任。(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