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彰化五倍券加碼 780元發票抽中青年宅

彰化縣五倍券加碼首次抽獎活動,黃姓男子在旅館消費七八○元幸運中獎,縣長王惠美(中)打電話恭喜黃男。(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五倍券加碼首次抽獎活動,黃姓男子在旅館消費七八○元幸運中獎,縣長王惠美(中)打電話恭喜黃男。(記者劉曉欣攝)

2022/01/18 05:30

頭獎價值一二五萬元 從事營造業黃姓男子幸運中獎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真是太幸運了!彰化五倍券加碼首次抽獎活動昨天登場,頭獎價值一二五萬元的青年住宅,由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自抽獎,幸運得主是一位從事營造業的黃姓男子,他以七八○元旅館發票抽中最大獎。王惠美當場宣布下一次抽獎再加碼,頭獎青年住宅從一名增為二名。

王惠美宣布下次頭獎增一青年宅

彰化縣五倍券加碼活動從去年十月十五日起跑,只要單筆消費二百元,單筆消費最多給十組抽獎序號,首次抽獎的登錄截止時間到一月十五日止,登錄金額共廿六點二億元,登錄筆數超過四八七萬筆,許多民眾都在等昨天抽獎,盼為自己賺進年終紅包。

王惠美昨天抽出最大獎青年住宅,由黃姓男子幸運中獎,王惠美馬上打電話給黃男恭喜他抽中百萬青宅。從事營造業的黃男接到縣長通知中獎電話時,剛好就在工地,他表示,知道抽獎一事,很開心自己中大獎。

現金獎二萬元增至六○五○個

王惠美強調,今年四月、七月都還有抽獎機會,為了吸引全國民眾到彰化消費,決定下次抽獎再加碼,頭獎青年住宅從一戶變二戶,電動機車從廿台變成卅台,很受歡迎的現金獎原本六千個,將加碼到六○五○個,也就是最高獎金二萬元的獎項,再增加五十位得主,希望下一次抽獎能夠累計金額破六十億元,這次沒有中獎的序號,可累計到下次參加抽獎。

卅天內備妥三要件 領獎得來速

針對疫情升溫,也為了讓今天幸運抽中現金獎的幸運得主,能儘快拿到年終小紅包,縣府經綠處表示,將推出「領獎得來速」,只要在卅天內把「登錄會員的身分證」、「發票或收據」與「存摺」等領獎三要件,拍照回傳電子檔給兌獎小組,經確認後就會迅速發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