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顆肉圓代價高! 彰化球迷搶免費美食 亂停機車先噴900元

彰化縣政府今午發放爌肉飯、肉圓與紅茶,吸引爆滿民眾排隊,不料四周亂停車,違規停車情形相當嚴重。 (民眾提供)

彰化縣政府今午發放爌肉飯、肉圓與紅茶,吸引爆滿民眾排隊,不料四周亂停車,違規停車情形相當嚴重。 (民眾提供)

2023/03/12 15:46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1顆肉圓代價900元!世界棒球經典賽昨晚台灣隊擊敗難纏的荷蘭隊,彰化縣政府今天中午在縣府廣場發放600份爌肉飯、400份肉圓與400杯紅茶,吸引爆滿民眾前往吃免驚,不料大家為了趕快排到好位子領好康,顧不得沒車位即亂停機車,縣府四周到處充斥違停的機車,警方據報派員到場取締,數十人趕緊衝去移車,最終仍有9人還沒享受到美食,就先因違停遭逕行舉發噴900元罰鍰,氣得直呼「美食沒吃到還被開單,好貴的肉圓」。

今天中午在彰化縣政府廣場前發放爌肉飯、肉圓、紅茶,時間還沒到就有爆滿民眾排隊準備領取,導致縣府四周停滿機車,不少民眾顧不得機車違規停放,隨便把車停放後就衝往人群中排隊,希望能搶得先機大啖肉圓、爌肉飯。

不料由於車輛亂停情形太過嚴重,彰化警分局接獲民眾檢舉後派員到場開單,主辦單位趕緊廣播通知民眾「警察來開單了,不要違規停車」,員警準備對違規停車的車輛開單,有不少民眾聽到廣播紛紛衝去移動車輛,但也有人因排隊許久,不甘心離開隊伍前往移車,仍心存僥倖或堅持到底不移車,因此遭員警開單告發。

警方表示,會場四周禁止臨時停車處所起初違規停車情形相當嚴重,可能因為大家聽到廣播後趕緊移動車輛,經過統計,警方仍開出9張違規停車罰單,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現場領罰單的每張罰鍰600元,逕行舉發則要繳交900元罰鍰,這9張罰單因車主都未到場,因此每張都是900元罰鍰。

彰化縣政府今午發放爌肉飯、肉圓與紅茶,吸引爆滿民眾排隊,不料四周亂停車,警方據報派員到場取締。 (警方提供)

彰化縣政府今午發放爌肉飯、肉圓與紅茶,吸引爆滿民眾排隊,不料四周亂停車,警方據報派員到場取締。 (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