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英男室內自慰遭Google街景曝光 網瘋傳走光畫面

2022/03/28 08:47

在英國某處村莊傳出,有男子被拍下疑似在屋內自慰的畫面,引發網路議論。(圖擷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Google地圖是許多人外出必備的好夥伴,部分網友甚至會在街景圖上面發現自己的親友剛好被拍下,但外媒消息指出,在英國某處村莊傳出,有男子被拍下疑似在屋內自慰的畫面,引發網路議論,不少網友甚至認為應該向Google提告。

綜合外媒報導,網路近日流傳,在英國德文郡(Devon)布拉德沃西(Bradworthy)傳出,有一名男子被Google街景車拍下,疑似在室內自慰的畫面,有網友甚至將搜尋街景的過程錄影PO到推特上,引發大批網友瘋傳。

外媒消息指出,在事件引發熱議後,目前GOOGLE已將該處畫面打上馬賽克,但在推特上仍可搜到相關畫面,目前也還不知道,該名男子是否知道此事。

對此有部分網友表示,男子應該向Google提告,留言指「這太扯了,應該找律師諮詢一下」、「他只是在他家做他想做的事,卻被Google拍下來,希望他提告求償數百萬美元」。

在英國某處村莊傳出,有男子被拍下疑似在屋內自慰的畫面,有網友甚至將搜尋街景的過程錄影PO到推特上,引發大批網友瘋傳。(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