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扯!美國教師要學生演納粹屠殺 猶太裔學童被迫扮希特勒......

2021/12/21 23:06

美國華府瓦特金斯小學傳出有教職員要求學生重演納粹領導人希特勒當年屠殺猶太人的場景。(圖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華府瓦特金斯小學(Watkins Elementary School)驚傳一名教師要求學生重演「猶太人大屠殺」(The Holocaust)的歷史場景,隨後該校校長證實此事,引發美國社會譁然。

《華盛頓郵報》 19日率先披露瓦特金斯小學校長伯科維茨(MScott Berkowitz)發給該校家長的電郵內容,伯科維茨坦言一名老師本月17日,要學生在上課時間重演猶太人大屠殺,還將特定角色分派給學生扮演,其中一名被挑出來飾演希特勒的學生還是猶太人。

有家長跳出來指控,他的小孩告訴他們,班上有名猶太裔學生被迫扮演希特勒,還被老師要求最後要像希特勒一樣假裝自盡。此外,學生還要假裝在毒氣室窒息、假裝成當年的猶太人被關押虐待、假裝射殺民眾、假裝把屍體推進亂葬崗等等,不少學生被搞得心情相當難受,回家和家長哭訴。

更扯的是,該名教師還在重演這段黑暗歷史的過程中,大肆發表反猶言論,當有學童好奇詢問當年德國人為何要這麼做時,老師竟稱「因為猶太人毀了耶誕節」。之後該名老師要求學生不能把此事告訴別人,但他們還是跟各自的班導師和家人全盤托出。

伯科維茨為此向家長們道歉,坦承這是一個相當拙劣的教學方式,強調學生不應該被迫要求演出或肯定任何暴行,由其是涉及種族滅絕、戰爭或謀殺的事件。

雖然伯科維茨並未透露該名教職員姓名,但《華郵》查到此人其實是該校的圖書管理員尤寇斯基(Kimberlynn Jurkowski),2013年曾因竊盜與偽造紀錄等罪而吊扣教師證3年。尤寇斯基17日當天就被停職並接受校方調查,整起事件也被通報到華府公立學校(D.C. Public Schools)的相關單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