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悚!兄弟密謀槍殺全家再自轟 一家六口身亡

2021/04/06 13:40

19歲法漢(Farhan Towhid)與21歲的坦維爾(Tanvir Towhid),分別槍殺父母、妹妹、祖母等共4人,2人也自戕離世。(圖擷取自「@erinjonesnews」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艾倫市近日發生一起兄弟聯手槍殺家人慘案,19歲法漢(Farhan Towhid)與21歲的坦維爾(Tanvir Towhid),分別槍殺父母、妹妹、祖母等共4人,2人也舉槍自戕,當地警方例行健檢才發現,他們一家六口皆亡,報導提及,從法漢於網路公開的自殺日記,他們於2月開始密謀策劃「如何解決問題」,據知,兄弟倆皆患有憂鬱症。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艾倫警察局推測,案發時間為上週六,週一凌晨約1點接到某位朋友電話報案,要求前往派恩布拉夫大道(Pine Bluff Drive)1500街區進行例行健康檢查,報案者表示擔心家中有人自殺,警方驅車前往,進入該住所發現一家六口死於槍傷,包括兄弟、妹妹、他們的父母、祖母。

警方從法漢的一位朋友告知警方,法漢個人Instagram上連結一個Google文檔,其中詳述法漢與坦維爾,從2月開始如何策劃殺害家人的相關計畫,其中也包括他們自己。

法漢日記寫著「我們有2把槍,我帶一把槍殺我的妹妹、祖母,而我的哥哥則殺了我們的父母,然後『我們也將跟著走』」,又說「如果只有我自己死,他們將會痛苦,因為我愛我的家人,這就是我決定殺死他們的原因」。

據知,兄弟2人皆患有憂鬱症,並就讀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一家人從孟加拉移民至美國,妹妹法賓(Farbin Towhid)才獲得紐約大學的全額獎學金,54歲父親托惠杜爾(Towhidul Islam)、56歲的母親伊倫(Iren Islam)以及77歲祖母內薩(Altafun Nessa)從孟加拉國來拜訪,原定下月返家。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