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武漢肺炎》美國鑽石公主號撤僑 又驗出11人病毒陽性

2020/02/21 12:46

美國撤僑包機從鑽石公主號郵輪載回美籍人士,但如今撤僑民眾有11人驗出病毒陽性。圖為美國鑽石公主號撤僑專機乘客接受檢查。(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向停靠在日本的鑽石公主號郵輪提供包機撤僑,但在途中日方檢驗出要搭機的14人確診武漢肺炎,美方決定在機上隔離將這14人一併載回,不過如今撤僑民眾中又有11人驗出病毒陽性。

《CNN》報導,內布拉斯加大學醫學中心表示,13名美國僑民本週初被送往該中心進行篩檢,但只有2人呈現陰性,其他11人皆為陽性

2月17日,這13名人從日本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被載回美國,10人被送往內布拉斯加大學醫學中心的隔離區,3人被送至內布拉斯加州生物防護所。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