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扯!起飛前如廁被拒 女子竟當空姐面直接「尿在走道」

2018/07/24 16:15

女子直接在機艙廚房的走道上小解。(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子日前搭乘匈牙利廉航威茲航空(Wizz Air)時,在班機起飛前止不住尿意,竟直接尿在機艙的走道上。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在一架由英國飛往匈牙利的班機上,一名女子在起飛前止不住尿意,無奈飛機已開始滑行、準備起飛,空姐只好請女子繼續坐在位子上,女子則失控起身,走至機艙廚房的走道上「就地解放」,誇張行徑讓機組人員和同機乘客都相當傻眼。

從曝光的畫面可見,女子蹲在機艙廚房內走道,地上還有一大攤尿,空姐則不可置信的說「這也太噁心了吧」,女子則若無其事反嗆「我已經問過(能不能上廁所)了,是你們不讓我尿的!」;威茲航空則回應,整件事已交由機場警察處理,畢竟女子的行為是絕對不允許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