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全日空!日航宣布成立中長程廉航 2020年首飛

日本航空將成立低成本航空公司。(路透)

日本航空將成立低成本航空公司。(路透)

2018/05/14 1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JAL)日前傳出打算成立一家新的低成本航空公司(LCC),引起市場關注。今天日航宣布,此計畫預定在2020年夏季班表投入營運,不過航空公司名稱未定。

日本航空(JAL)副會長大川順子日前透露,成立廉價航空公司是該航空公司擴大其陣容的一部分,是該公司正在探索的幾個選項之一。《路透》報導,今天日航宣布,除了原經營投資的廉航捷星日本(Jetstar Japan),將會進一步開發新的低成本航空公司。

日航表示,新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將會以主飛亞洲、歐洲和美國中長程航線為主,樞紐機場將設在東京成田,初期使用2架787-8客機營運。

《彭博》日前曾報導,東京SBI證券資深市場顧問雨宮京子(Kyouko Amemiya)表示,「日航迄今一直專注於優質的全方位服務,但隨著廉價航空在亞洲地區普及和廣受歡迎,日航這樣的航空業者會想自行開闢廉航服務擴大企業陣容,這是很自然的事。」

至於目前已擁有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和香草航空(Vanilla Air)2家廉航品牌的全日空(ANA),也預計在2020年3月底前完成2航空的整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