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好慘!中國節慶千架無人機排字 竟一架架墜落

2018/05/04 12:56

中國「紅五月·西安城牆國際文化節」,由1374架無人機排出各種慶賀文字,沒想到無人機竟然一架架往下掉。(圖擷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西安於5月1日舉行「紅五月·西安城牆國際文化節」,開幕秀是由1374架無人機排出各種慶賀文字,沒想到現場發生失控撞況,無人機竟然一架架往下掉!

據《觀察者網》報導,該場演出費用達到105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900萬元),主籌表演的億航白鷺無人機在4月29日完成彩排,沒想到5月1日晚間9時10分左右,無人機升空排字時赫然出現亂碼。

據了解,當時原本要排出「四十周年」、「奔跑吧西安」、「西安最中國」、「1374」、「5.1」等字體,但一些無人機發生問題,左半邊的字體全變成馬賽克班的亂碼,現場民眾更透露,無人機後來在回收時,有許多架都直接掉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