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本房鈴像鬼來電 網友:千萬別看床底下...

2016/10/22 00:11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一家飯店房內的鈴聲簡直就像「鬼來電」,讓入住該飯店的網友哭笑不得。(圖擷自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去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一家飯店入住,但這間飯店房內的鈴聲簡直就像「鬼來電」,讓入住該飯店的網友哭笑不得說:「房間內的房鈴讓我晚上精神特別好」。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去北海道札幌市遊玩的影片,入住當地飯店後,卻驚然發現房鈴聲音超恐怖,詭異的節奏簡直是鬼片配樂!影片中還有一名男士在旁發出「厄阿阿阿」的抖音,更添詭譎氣氛。

不少網友看到後直說:「整晚不用睡,隨時發生靈異事件」、「好可怕的房鈴...」、「這半夜睡覺突然有人按門鈴真的會尿床」、「是鬼來電無誤」;但也有網友搞笑留言:「住這房間整晚一定超嗨的~」、「這樣講鬼故事超讚欸」、「千萬別往床底下看」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