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感動!美國媽媽典當戒指 敘利亞暖男這樣做…

2016/08/25 20:35

男店員一再詢問這名婦人的狀況,並在之後給了她現金的同時一併退還戒指。(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美國德州的一間珠寶店先前傳出一則溫馨的故事。監視器拍到這一名婦人帶著兩位孩童來到一家當鋪,想要典當戒指換取現金,而店員在詢問原因後,拿出現金給這名婦人的同時也把戒指退還給她,原來店員先前以難民的身分生活了一陣子,因此更能體恤她的無助與辛苦之處,溫暖的舉動讓她立刻淚灑現場。

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名婦人跟兩個孩子一起進到了一間典當店,男性店員整理完東西後隨即上前招呼並詢問:「為什麼需要典當戒指?」,婦人回答:「因為我破產了,我需要錢來支付下個月的生活開銷。」,男店員在鑑定戒指的時候又再度詢問:「變賣戒指的原因只是因為破產嗎?你需要多少錢?」婦人無奈的回答:「其實這戒指,是我媽媽送給我的,我不知道我需要多少,但賣掉戒指應該多少能補貼。」

隨後只見店員把鈔票給了這名婦人的同時連戒指也一併退還,原來這名店員兩年前從敘利亞逃出,後來生活漸漸好轉,因此希望能透過自己的能力幫助這名媽媽以及她的家庭,兩名孩子都睜大眼睛不可置信,婦人則是當場感動落淚。

這名婦人因店員的溫暖又慷慨的舉動激動落淚。(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