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1歲女子槍藏鮑鮑深處 律師辯:她太HIGH

2015/11/22 23:18

阿闕珥(Dallas Archer)在陰道裡放了把掌心雷。(擷取自Daily New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叫做阿闕珥(Dallas Archer)的21歲女子,2年前因使用無效駕照還行車超速,被警方逮捕,送入看守所時,女警在她陰道裡搜出一把已上膛的掌心雷手槍,此案最近做出判決。

根據《Daily News》報導,該名女子在2年前因超速行車遭警方攔下,卻發現她使用的是已被吊銷的駕照,警方依法將她送入看守所,而看守所內的女警在為她進行例行性的搜身時,察覺她的下體有異物,仔細搜查後,發現她竟在陰道裡放了一把含有5發子彈的掌心雷。

經調查,這把掌心雷是阿闕珥偷來的,她的律師在庭上對法官表示,對於阿闕珥這樣的行為毫無頭緒,「我想這是因為她當時太嗨(HIGH)」,法官判處阿闕珥需進行3年的社區服務,緩刑2年並繳納1千元美金(折合台幣3.2萬元)的罰款。

女子在陰道裡放了一把上膛的掌心雷,圖片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蔡文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